黑茶伯爵

戒【黑花瓶邪】

吴邪递过烟的时候解雨臣摇了摇头,没有接。

 

 

张起灵把一罐啤酒放到他跟前,瞎子拿起来看了看露出笑容,重新又放下。

 

 

“怎么了小花,戒烟了?”吴邪有点意外,虽然解雨臣并没烟瘾,不过以往也不时会点上一棵。

小花笑:“会拿坏嗓子。你也少抽点。”

吴邪叼起一支烟却没有点燃,他本想躲到小花这抽一根的,但看小花这样,想了想还是把烟收了起来。

 

 

“他不让我喝。”瞎子笑着说,“说我上年纪了,别犯痛风。”

张起灵看了看那罐啤酒没有说话。

“其实没事,就那次腿受伤了,瘸了一阵,我没想让他知道,就说天气凉了关节疼,结果他认真了,非要给我检查,我躲了,他就猜我是痛风。”

瞎子单手开了啤酒:“不过我答应他了。”

瞎子把啤酒推到张起灵面前。

“你喝吧,不然我怕自己忍不住。”

张起灵拿着啤酒想了想:“……”

然后在瞎子伸手去拿烤鱼的时候先他一步拿走了他面前那份。

“?”

“海鲜。”

“哑巴你成心是不是。”

 

 

“所以他们俩这是约好了一起戒烟戒酒?”

“嗯。”

“还挺公平……”吴邪托着脸叹口气,“可我只能自己跟这戒烟。”

吴邪想了想,抬眼看看小哥:“你要不也戒点什么来陪我?”

张起灵转过脸去看着他,这意思是没拒绝。

但吴邪有点头疼了,让他戒什么?小哥好像也没啥瘾可戒。

“你戒了巡山吧?”吴邪试探的问。

“……”张起灵沉默了下来。

吴邪有点心虚了,他觉得自己是不是有点过分了,人家戒烟戒酒好歹是为了健康,自己这就有点没事找事了。

“嘿嘿,算了算了,我说着玩的。”

但张起灵抬起头来:“好。”

吴邪看着他认真的脸出了神。

 

 

过了些日子胖子卷着铺盖去北京找解总那度假去了。

“好家伙最近小哥也不怎么了,四点多起来跟院子里练刀,那呼呼的刀锋,我跟屋里都觉得脖子嗖凉,我也纳闷了,往常都是巡完山回来七点多才开练,这是怎么了?”

解雨臣忍着笑看看微信上吴邪找他的求助信息:“可能是某人的自作自受吧。”

 


评论(11)

热度(355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