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茶伯爵

【瓶邪黑花】【瞎哑互换】 冷漠瞎子和笑脸小哥哪个更可怕

我就是搞笑来的,细节就别认真了

 

 

瞎子睁眼的时候在雨村,他再洗几把脸也是一样,镜子里还是张起灵的脸。

“我&%¥#@*&”

瞎子一时不知该用什么话语来形容此时的现状,他本来正要带小花下个墓,结果半截就……这是碰到了什么不好的东西吗?不对啊,碰到东西也是他自己的事,怎么还波及到千里之外的哑巴了?

瞎子没来得及想更多,他的电话响了。

“别让吴邪知道。”

“……”

瞎子愣了几秒,然后意识到电话里传来的是自己的声音。

“哎呦?原来我声音这么好听,你再多说几句。”

面对电话那边的沉默,瞎子知道不是开玩笑的时候,忙嘱咐道:“你那边也一样,我估摸着是咱以前遇到的什么东西又找上来了,等手头的活完事了再想辙吧,目前先别让他们操心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 

电话挂了,瞎子倒是不担忧哑巴的演技,但自己这边……

“小哥,你的衣服我给你叠好了。”

吴邪捧着几件衣服推门进来,熟门熟路的给他放到了衣柜里:“袜子我给你新买了几双,你这天天的日行八百里实在是太费袜子了。”

瞎子看着自己徒弟的背影,听着他絮絮叨叨不停,手里也不停闲的把衣服分类码好,瞎子脸上的肌肉在抽搐,他想笑,又想维持哑巴的冷脸,以至于大脑和脸上的肌肉开始分而治之,他的脸要抽筋了。

其实要瞎子扮别人倒也不是不行,但熟人就是另外一个级别的问题了,想在熟人面前装熟人是很难的,尤其他现在还不是特别想装,他只想笑,这操蛋的现状太他妈搞笑了。

吴邪终于忙完回过头来的时候,瞎子总算憋住一口气控制住了脸上的肌肉。

“小哥?你没事吧?”吴邪有点纳闷,虽然闷油瓶一直很闷,但也一起住这么久了,他已经习惯了在自己面前放松下来,可不知现在怎么了,这个人一直盯着自己,而且好像还有点别扭的绷着劲。

“你有哪里不舒服吗?”吴邪伸手过来的时候,面前的“小哥”往后躲了躲,但还是被吴邪一手按住额头。

吴邪摸摸他的,又摸摸自己的,又困惑的干脆把自己的狗头直接贴上去,温度确实正常。

而瞎子快要憋爆炸了,他心里在想这好像是个绿了哑巴的好机会,虽然他并不会这么做,但想到这个可行性他就想笑,他觉得可能快把哑巴的纹身憋出来了。

然而下一秒,他是真的笑不出来了。

他想到了另一边。

瞎子扭头翻窗就跳了出去。

“小哥?小哥!”吴邪吓了一跳,追到窗口就看小哥的身影几次窜跃就消失了。

 

瞎子跑到了远离吴邪屋舍的瀑布附近,在吵杂的水声掩护下,他终于能大声冲着电话喊了:“哑巴!我跟你说你可别对小花出手!”

倒不是信不过哑巴的定力,但他的花儿那魅人入骨的吸引力他可是尝试过的,就算俩人不上垒,若小花真拿他当了他……瞎子心里一片拔凉。

“哎呦瞧您说的,那怎么可能呢,说好的事就放心吧,我你还信不过吗?”电话那边响起了瞎子自己的声音,而且那浪荡的语气也和他如出一辙。

艹,这位爷开演了。

瞎子抹了把脸,张影帝上线了,说明解雨臣可能就在旁边,哑巴张正巧妙的运用一些含糊的双关语和他讲话,瞎子又要笑了,这事实在是太搞了。

“我的身体可能没你的好用。”瞎子重新放小了音量,“不过应该能完成这次任务。帮我照顾好花儿,等完事了给我个电话。”

“我那边你也多费心,挂了啊。”

挂断电话之后瞎子蹲在石头上放声大笑了好一会,他要在这笑痛快了好回去认真扮演哑巴,解老板那边的活有哑巴在带队,应该不用多久就完事了,接下来就是他们南瞎北哑的解密时间了。

 

瞎子回到小院的时候,吴邪和胖子都在等他。

“小哥,你去哪了?”

“张起灵”走到吴邪面前摊开手,他手上握的是一个小狗手机链,刚从自己手机上拽下来的,但此时他神情清冷淡漠的说:“这个掉了。”

吴邪看着那手机链脸有些微红:“……就为这个啊,丢了我再给你买一个呗。”

“我只喜欢这个。”“张起灵”“含情脉脉”看向吴邪的脸。

吴邪的脸砰的涨红。

“我……我知道了,那你好好留着。”吴邪有些尴尬的错开了眼珠。

而“张起灵”转身走回自己屋里。

 

多大的人了还用情侣手机链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傻徒弟这么好骗的吗!!

那个脸突然就红成烂番茄了哈哈哈哈哈!

哑巴你的小狗这么好撩,他要是万一来爬我的床怎么办哈哈哈哈哈!

 

以上都是瞎子关了自己声卡之后的内心弹幕。他倚着屋门哆嗦了好一会才停下来。

 

 

而此时的吴邪和胖子还在院子里。

“嗨呀,我就说小哥没啥事,你瞎琢磨什么呢。”胖子愤愤的说,“拉着我在这就为了给我喂口狗粮是吗?你小子真是越来越不地道了。”

但此时的吴邪认真的看着小哥的房间方向:“不对,小哥有些不对劲。”

 

 

这一夜瞎子睡的很踏实,小花在哑巴治下不会出事,对徒弟的伪装他也装的不那么上心,反正识破了就说自己已经尽力了,天真又不会把他怎么样,于是这一觉他放心的睡到了日上三竿。

 

“你看,我就说不对劲吧。”此时吴邪正和胖子偷偷扒着窗口看向床上睡的毫无形象的“小哥”。

“还真的,小哥每天早晨的巡山也没去,竟然起的比我还晚。”胖子也终于感到不对劲了。

胖子捅捅吴邪:“该不会是你最近把瓶子榨的太过了吧。”

吴邪气的踹了他一脚。

 

玩笑归玩笑,吴邪和胖子把目前事态的危险等级提升了一下,小哥不对劲了,这可是大事,虽然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威胁,而且看他身手也都还在,可一个不确定的武功高强的小哥就像一个定时炸弹,下一步会发生什么,谁都说不好。吴邪甚至考虑到是不是他又被天授了,而且被授予了另外一个性格。那小哥还是小哥吗?

吴邪犹豫着要不要打电话给小花商量,他那好歹还能借到瞎子,武力值能逼近一点的人也就他了,有个万一或许还能顶一下。

但这个电话还没打出去,吴邪的电话就响了。

吴邪手忙脚乱的跑到院子中央去接电话,来电显示是解雨臣。

“吴邪,你那边什么情况?”

吴邪被问愣了,他确实有事要求小花,可这电话还没打呢怎么问题就先来了?

“花儿爷,您这是未卜先知吧?”胖子在一旁插话,“快来吧您呐,天真这遇上怪事了。”

“马上到。”

 

这句马上到竟然不是个形容词,刚挂了电话,他们就听见远远传来车队的声音,听起来得有十几辆越野车,由远而近的包围了他们的院子。

吴邪和胖子对视一眼,都觉得下一步是不是头顶该有嗡嗡的直升机了。

两人跑到院门口去开门,看见了解家荷枪实弹的伙计们,头一辆车上走下了瞎子和小花,和平常的他们不一样,这次是小花儿用枪顶着瞎子的头。

 

瞎子还和往常一样吊儿浪荡的笑着:“花儿爷,这何必呢,玩儿情趣也不是这么玩儿的,你看把大家伙儿都吓着了。”

“小花儿?瞎子?这是怎么了?”“黑爷这是犯什么事了让你这么大动肝火?”

解当家进了院子,他的人从外面带上了院门,显然有些事解当家不想让更多人参与。

 

吴邪出了一身冷汗。

解雨臣的枪是上了膛的,这个距离他若手指稍动,那是神仙也逃不了。

但吴邪出的冷汗并不因为这个。

瞎子不再笑了。

 

瞎子很少严肃起来,能让他失去笑容的事态一般都不可描述,此时的瞎子脸沉下来,一时间那气压仿佛一座大山般压了下来,吴邪大气都不敢喘一口,他有了一种熟悉的感觉,又熟悉又陌生的感觉。

 

这时解雨臣开口了:“他说他是张起灵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噗”

吴邪和胖子都没敢接茬,却有人噗嗤笑了出来。

大家转头看去,是不知什么时候从屋里出来的“张起灵”,这时正抱着手臂靠在墙边,脸上克制不住的笑意蔓延。

如果说不笑的瞎子让吴邪冷汗直流,那么这个笑得眯起眼的张起灵就让吴邪内心一万头草泥马奔涌而过。

世界要末日了吗?

 

解雨臣的枪瞬间从“瞎子”头上移开,当机立断的冲“张起灵”开了枪。

那个“张起灵”拔地而起,以不似人类的速度躲过了子弹,并瞬间冲到了解雨臣身旁。

“花儿爷,我现在的身体素质可是比平常强了几倍,那枪打不到我的。”贴近解雨臣的“张起灵”用一把匕首环绕上花儿爷的脖子,那是解雨臣自己的蝴蝶刀。

花儿并无惧色,只是让他那么揽着:“就是说你承认自己平常的身体素质不行呗?”

“张起灵”那薄薄的唇片咧开两边,笑的像只狐狸,故意凑到小花儿耳边近在咫尺的吐息着热气:“你要试试现在的我行不行吗?”

 

对面的吴邪已经基本听懂了发生了什么事,此时看见顶着小哥壳子的黑瞎子大庭广众臭不要脸的调戏自己发小,心中那一万匹草泥马立刻尸变:“我艹!!!!!我的大白狗腿呢!”

胖子拦住了要发飙的吴邪,而站在一旁的“黑瞎子”一甩棍拦在“张起灵”面前。

“够了。”

小花儿斜眼瞥了一下那甩棍,也是他身上的,这俩货把自己身上的武器都摸走了,小花儿暗骂一句收起了枪。

 

 

 

之后的收尾简直一团糟,“张起灵”费尽口舌给吴邪和解雨臣解释为何瞒着他们,“黑瞎子”在一旁沉默的擦刀,胖子已经知道后面该干什么了,开始收拾行礼准备一起出发。

“哎呀我就说不该让你们知道,那墓里的玩意危险度未知,就让我和哑巴自己去解决呗。”

“没门!你休想再让小哥单独涉险,他去哪我都要去!”

“瞎子你把手松开,别顶着这张脸往我身上缠。”

“哑巴你也说句话啊!”

“……瞎子,就这样吧。”

“哎呦你再多说两句,我的声音低沉又磁性,真好听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不管你们了,我去睡觉,吴邪,哪间屋可以给我住?”

“花儿,我和你一起。”
“不许你顶着小哥的脸和小花儿睡!!!”

 

 

 

彩蛋是关于小花如何以色相逼(?)从张起灵那逼出真相的故事


评论(221)

热度(16266)

  1. 共119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